英雄遠征好玩的網頁遊戲-2012網頁遊戲排行榜註冊網址:http://yx.cmwebgame.com/?member=af000060481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
顯示卡是越貴越好 而且不用常常更換
買了 可能就用到你電腦不能用
個人建議 2000~3000就不錯了
個人買了 是到現在還沒有出過問題
但是在此告訴您
你的電腦維修員最好是找您自己認識的人
如��要找外面的 要很小心
有的黑心維修員會給你偷換零件
像我電腦的顯示卡就這樣被偷偷拔掉了
後來找到一個還不錯 他跟我說 我電腦的顯示卡好像被別人拔掉了
我整個傻眼 因為之前那個維修員 人看起來不錯 幫了很多忙
但是 誰知道呢?
說不定我現在信任的維修員 也不知道給我偷偷換了啥
所以最好是自己認識的 或自己學
外面的不太安全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唐修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